Canice

‖烛落极阴照渊海,研冰从玄以墨书。‖

【建军节出炉】吴千【伪·军装play】不是r18请放心的戳进来/微博首发

阳光正好,吴千走出教学楼,打算到天鹅座咖啡厅品品店长的新作。
白鸟停在他的肩上,蹭蹭羽毛又飞去。
眼前一抹明亮的粉色,吴千的脚步微微一顿,走向那人。
“哎,吴千老师?总算等到你了。”
“怎么了?怎么在这里等我。”吴千的笑意凝了一瞬,显然不怎么满意老师这个称呼。
“店里要办个活动,想让老师帮帮忙。”店长大人眉眼弯弯,笑的像只粉毛狐狸。
“好,帮你。不过……把店交给那群……真的没问题吗?”酱油蛋糕这种东西,真是让人印象深刻。
“另外,叫我吴千就好。”
“好的老师,没问题老师。老师我们走吧。店要是亏钱了,工资里扣。”
店长拉上吴千的手就走,最后两句话里却透露出杀气。
七拐八绕的走进一个小巷子,在一家小铺子前停下了脚步。
店长叩了叩门“裁缝先生!”
门嘎吱嘎吱的开了,一个稍显老态的中年男人眯了眯眼,道:“是小狐狸啊,这次是要给这位先生选衣服?”
店长默认了小狐狸这个称呼。
“是的,麻烦大叔啦。”
“小狐狸真可爱。进来吧。”
破败的表面内另有乾坤,俨然是一家高档的定制成衣手工作坊。
“这几套样衣,随便挑吧。”
“嗯……千千你觉得这件怎么样?”
千千?吴千心头一动,勾起一抹微笑。
顺着她的手看去,是一件海蓝色的军装,比起身上的大衣更为深暗,款式确实帅气而庄严。
“还不错。”
“那你试试看?”
虽是疑问语气却不由分说的把衣服递到吴千手中,推着他往试衣间走。
“不用问问裁缝大哥?”吴千失笑道。
“问过了啦!你快试试,我觉得,会很合适呢。”
眯眼笑起的刹那芳华,眼前竟恍惚了。
“好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套军装带里衣外套军靴军帽,穿起来不算繁琐,不过算上吴千脱下那身活在冬天的衣服,时间便略长了。
倒是意外的合身。吴千扯扯肩章,撩开帘子。
“……”
”怎么了?”
看面前人一言不发,吴千倒有些不安了。
店长看着吴千军装笔挺,宽肩细腰撑起一股与文人气质不甚相符的伟岸,军帽堪堪触到的长马尾卷成好看的弧度,额前的发理了理卡在军帽中,眼镜下,碧眸温柔。
“像个……军师。摘了眼镜试试?”
吴千从善如流摘下眼镜,抬眼看向她。
眼前人粉色的眼瞳中焕着难掩的惊艳,引的他心中涣开饴糖般的愉悦。
“超合适!”她眼睛亮亮的,只注视他一人。
吴千伸手摸了摸她的头:“谢谢。”
“嘻嘻,我还要谢谢你的配合呢。”
“见外了。”
“……这双军靴合脚吗?”
“嗯,刚好。”
“那租这套回去就好啦!哎!你是不是要回学校了?!”
吴千低头看了看表。
“换完衣服赶回去还来得及吃个午饭。离我的课还有一个小时。”
“那,去我那里吧?想吃你做的蛋挞了。”
“好。对了,你叫我什么?”
“老师啊。”
“叫千千。”
哎?店长眨了眨眼。
“我去换衣服。”
“哦……不对啊……他怎么会……”
算啦!店长伸了个懒腰。
能吃到他做的蛋挞啦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)